- 新人推薦 -
Richard & Charlotte
2016-01-12
寫這篇文章是我們從沖繩回國後的第二天。和很多想到海外辦婚禮的人一樣,當初雖然對於可以到海外辦婚禮滿心期待,但因為帶著兩家長輩同行,心裡多少有點忐忑。我們兩個想著,不知道婚禮能不能讓長輩滿意?新郎新娘的造型能夠符合我們的要求嗎?整個流程中能順利溝通嗎?日本教堂那邊會不會規定很多很麻煩?在台灣時,Freya很貼心也很有耐性幫忙我們解決每個疑問。就連出發前一天赫然發現某個需要更動的環節,她也立刻聯絡日方幫我們處理。到了婚禮當天,從我們兩個走進教堂準備梳妝開始,就感受到日方工作人員的敬業。

從造型、彩排到典禮結束後拍照,全程整組工作人員就一直待在我們身邊,讓我們不用擔心其他的細節,只要開心的享受婚禮的過程就好。典禮過程非常莊嚴,聖歌、管風琴、牧師的祝福讓同行的家人長輩也都深受感動,典禮後一問,幾乎人人都在某個時刻掉了眼淚。儀式後的婚紗時間也讓我們兩個再三回味,攝影師很會引導,連我們臨時決定帶著重要紀念物要入鏡,她也都特別幫我們安排拍攝情節,又加上當時才剛舉行完感人的儀式,拍起照來就更容易進入狀況。

那天,我們在開車回飯店的路上,兩個人聊起婚禮的各個片段,我們知道選擇到沖繩結婚是對的,不管在台灣或日本,因為有了這些敬業又貼心工作人員,讓我們有了非常難忘同時又能讓長輩滿意的婚禮。

所以,與其說這篇文章是推薦文,不如說這是我們衷心的感謝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