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國內婚顧 -
芙蝶專業婚禮顧問會依據每一對新人的需求,大至婚宴場地、活動設計,小到婚卡、伴手禮的挑選等,從頭到尾提出完整精緻的規劃和建議,不僅省去新人寶貴的時間成本,甚至節省婚禮相關費用,最重要的是達成新人心目中的完美婚禮。專業、用心、熱情的服務態度也深受好評,並獲各界名人一致推薦。
 
婚禮主持
芙蝶婚禮主持團隊,每位都是舞台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,我們將藉由事前的溝通討論,瞭解新人心目中婚禮的想法,讓您婚禮當天有著流暢的節奏及溫馨的氣氛,芙蝶婚禮主持團隊皆由公司培訓,每位皆擁有絕佳的臨場反應,專業用心的態度深受新人肯定,讓您的婚禮充滿著感動淚水與滿滿的幸福。
場控執行人員
芙蝶的婚禮場控執行人員,個個擁有非常豐富的場控執行經驗,熟悉各大飯店的硬體設備,細心掌控每一個重要的活動環節,才能讓婚禮流程順暢、圓圓滿滿。場控執行更隨時注意婚禮現場大小狀況,並且會時時注意賓客們的需求,讓您能隨時放心現場的一切
婚禮佈置
結婚大喜的日子到來,如果您是重視氛圍的新人,一定會想要多些浪漫與感動,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設計,散發迷人的甜蜜氣息,在浪漫甜美的婚禮饗宴中倍增光彩,讓與會的貴賓們感受到您的用心。
婚禮平面攝影
婚禮當天的一切,都將會是最經典、最美麗的回憶,透過專業婚禮攝影師的鏡頭,將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,每個感動、溫馨、歡樂的氣氛完整紀錄,讓您能隨時回味幸福甜蜜的瞬間。
婚禮動態錄影
由專業婚禮攝影師為您捕捉當天精采細膩的動態影片,融合紀錄拍攝手法與MV運鏡,完整超值的豐富內容,紀錄您一生最美的時刻!芙蝶的熱誠與用心,讓成就幸福婚禮的每一刻,都被甜蜜的記錄下來。
婚禮樂團
婚禮音樂越來越多人重視,專業婚禮樂團能依照您所喜愛,各式各樣婚禮類型音樂,使您的婚禮有更多樣式的風格呈現。為一場婚宴量身打造的婚禮音樂,能適時提昇浪漫、歡樂氣氛,更能製造驚喜,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。
新娘秘書
完美的婚禮一定要有完美的造型來搭配,讓您最性感、最具吸引力的媚態表露無疑。芙蝶專業的新娘秘書團隊,在結婚當天為新娘量身打造整體造型、提供貼心而周到的服務,讓您沒有後顧之憂,接受親友們的祝福,盡情陶醉在婚禮的喜悅之中
愛情MV
使用MV製作手法,將相片素材轉換成動態影像,搭配優美畫面與配樂,溫馨重現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、以及浪漫的交往過程或寫實的生活點滴。由專業的後製影像處理團隊,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愛情MV,精彩豐富的呈現為您留下最美好的甜蜜記憶。
婚卡
創新時尚設計,給您各種風情樣貌、極具巧思且獨一無二的婚卡,並可完全依照需求、特質,或婚禮主題量身規劃設計,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。
流程
諮詢會談  芙蝶專業企劃會與新人面對面會談,替新人做個人化專業分析建議。
 
選擇服務 芙蝶將與新人討論最合適的服務內容
 
簽訂合約 保障新人權益,雙方簽訂合約。
 
規劃設計 芙蝶團隊為您發揮創意,量身訂作完美婚宴。
 
執行 準備婚事的所有繁瑣細節,就讓貼心的芙蝶為您處理。
 
大喜之日 在這一天,請放心的把一切交給我們,專業婚禮執行讓您的婚宴完美呈現。
 
售後服務  別以為婚禮結束,我們就不理您了喔! 芙蝶有業界首創之售後服務諮詢,讓您婚後的新生活幸福不停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