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露梅爾教堂婚禮

露梅爾教堂Lumer Church from Butterfly Story on Vimeo.


 教堂介紹

露梅爾教堂是沖繩最新建立、坐擁壯觀海景的教堂,洋溢著濃濃英式風格的花園建築風格,隱身在詩畫般的旖旎風光下,讓人忘卻了所有紛亂繁擾,再邀約碧海藍天、棕櫚樹一同擔任見證,許下終身不移的堅定承諾。

露梅爾教堂以純潔典雅的白色為主調,營造全然的英國貴族式氣氛。教堂內以白色的大理石搭配落地玻璃幕牆,能欣賞湛藍色的美麗海洋,藍天、大海、綠色花園襯托著高雅、純白神聖的建築物外觀,充滿著幸福與浪漫。教堂外的寬闊樓梯伸延至花園,在這拍攝浪漫的婚紗照,能展現新娘完美的身材曲線與優美的氣質。拖著長長的白紗,挽著心愛另一半的手,在如此壯麗、眺望海景的環境下實現兩人的夢幻婚禮,露梅爾教堂絕對是您唯一的選擇。


 教堂資訊
 
交通時間 距離沖繩那霸國際機場55分鐘車程
教堂容納人數 : 70
婚禮音樂  現場歌手及風琴演奏
婚禮場次  10:00 11:30 13:00 14:30 16:00 17:30
證婚使用語言: 英語
聖潔之路  16公尺
彩繪玻璃 
其他: 可安排至室內婚紗區拍照

 婚禮專案
 
教堂使用
牧師證婚
現場風琴演奏及歌手演唱
儀式現場服務人員
中文翻譯
結婚紀念祝福證書
教堂花飾
新娘彩妝、髮型造型
新郎髮型造型
新娘鮮花捧花
新郎鮮花胸花
花瓣浴用鮮花瓣
婚禮儀式平面拍照紀錄
教堂及海灘婚紗照拍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