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新人推薦 -
Joyleen&Michael
2018-05-15
當初我們決定要在沖繩舉行婚禮的時候,也是找了許多家專辦海外婚禮的公司,最後因為芙蝶婚顧所提供的教堂選項最吸引我們的目光,而且他們是克麗絲蒂教堂台灣總代理,加上在洽談的時候他們會非常細心地拿出關於教堂的相關資料、照片、影片等輔助說明,於是我們選擇了芙蝶婚禮顧問。

而我們的婚禮這麼順利的原因,也歸功於芙蝶婚顧在台灣就已經幫我們打理好教堂的一切,也因為他們的前置作業非常完善,因此讓我們擁有一場非常難忘的沖繩婚禮。回想沖繩婚禮的一切,一直到今天,一想起在教堂裡所發生的事還是會有想哭的衝動,只因為婚禮當下太感人……。
 
婚禮當天,在翻譯的協助下完成了新娘梳化及準備的工作,也在教堂人員的陪同下,來到一生中最緊張的時候。由於我們選擇的是中午的證婚場次,加上克麗絲蒂教堂證婚台的後方壁面是由整片的玻璃帷幕興建而成,可以直接從教堂內看到寬廣的沙灘,以及與天空連成一線的海洋,因此在牧師證婚的時候,溫暖的光線穿過玻璃,灑落在我們的身上,彷彿是天上下凡的天使為我們捎來的祝福,而由顆顆水晶鋪成的聖潔之路,在陽光的照射之下,映出閃閃發亮的光芒,也讓婚禮顯得更加神聖。

從牧師證婚、互換誓詞與結婚戒指、點燃同心燭、敲響幸福鐘……,婚禮那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,都成為了我們倆一生中,最唯美、最幸福、最浪漫的人生回憶。